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蔡端颖等6人赴泰国参加国际... 2024-04-23
关于陈小林赴哈萨克斯坦、柬埔... 2024-03-03
因公出访团组实际行程公示 2024-01-15
关于王万山等3人赴泰国、印度尼... 2023-11-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陈小林赴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因公出访的公示
2024-03-03 10:13  

接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商请派员出国(境)执行公务的函,我校陈小林校长拟于2024年4月下旬参加省政府赴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友好访问团,时长为8天。

此次出访有关事项如下:

一、出访任务

此访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与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在立法机构交往、人文教育、地方友城、卫生健康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助力我省深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通过座谈交流、专题活动、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推动江铜钨矿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合作项目持续走深走实,深耕我省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柬埔寨暹粒省友城平台上的多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积极为深化中哈、中柬传统友谊贡献江西力量。

二、出访安排及线路

九江→西安→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库纳耶夫→马来西亚吉隆坡(中转)→柬埔寨金边→柬埔寨暹粒→柬埔寨金边→广州→九江


三、团组人员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部门)

职务

级别

最近一次出访情况

陈小林

1972.11.04

九江学院

校长

正厅


四、出访费用

本次出访预算费用约为人民币55000元,从学校因公临时出国(境)专项经费中支出。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凡对此有疑问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国际合作交流处反映。

(联系人:肖荣  联系电话:1380702159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