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外籍人员返校工作预案
2020-02-17 23:43  

春季学期开学将至,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外籍人员合理有序地返校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拟制定外籍人员春季学期返校的工作方案。

据统计,目前我校在册外籍人员398,其中外籍专家28人,留学生370人。已提前通知所有外籍人员3月1日前不得返校,建议做好延迟来校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对于因主客观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外籍人员,应及时与院系沟通并向学校报备申请。

九江学院在册/在浔外籍专家28人/ 7人(截至2月18日),其中台湾籍4人。在册/在浔留学生370人/125人(截至2月18日)

现春季学期开学将至,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外籍人员合理有序地返校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外籍人员返校按照如下通知安排:

1.对于所有外籍专家在册/在浔外籍专家28人/ 7人(截至2月18日),为我校全职聘用教职员工,主要承担各院所教学科研任务。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作正常运转,建议按照学校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统一部署,做好延迟来校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2.对于所有在册/在浔留学生370人/125人(截至2月18日),由国际交流学院统一部属,大部分留学生目前滞留在国籍所在国,返校时间未定,建议按照学校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统一部署,做好延迟来校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国际交流学院做好网络教学安排。

3.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如所在国已发布前往中国的旅行警告,要求所有公民推迟前往中国,停飞部分来华航班,应及时了解掌握所在国航班信息和出入境政策,与所在学院保持密切沟通,并由学院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备,待条件允许时再返校。

4.对于因主观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应及时与所在学院沟通个人实际情况,并由学院向国际合作交流处申请报备,经上报学校研究决定其延迟返校。

5.对于从九江外返校的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应事先联系学院,学院提出意见建议后,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统筹安排,并按照疫情防控统一要求隔离14天。若发现身体异常,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无异常情况,方可返岗上班,返回学院上课。

6.所有外籍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参照《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管理。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2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