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海外带薪实习(缅甸)项目学生报名通知
2020-01-14 10:0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缅甸曼德勒云华师范学院、曼德勒彬乌伦佛经学校达成的合作意向,学校将在缅甸曼德勒共建学生海外实习基地,2020年春季将选派若干名学生赴缅甸曼德勒的有关学校(机构)实习。

学生海外带薪实习项目可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学生海外实习可以在海外就业、创业,据不完全统计,在海外实习的中国学生国内外就业率稳步提升。

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实习时间:一学期 (20203月至7月);  

2、实习单位:缅甸曼德勒云华师范学院、曼德勒彬伍伦佛经学校(见附件5、6

3、费用:实习生自行承担国外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医疗保险实习前体检费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提供一定的实习生活补贴1000元+)及单程回国机票学校补贴实习期间生活补助1000元/月(实习结束后发放)、单程去到实习地的机票。

4、项目适用对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能担任中国九年制义务教育的课程教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使用中国大陆同步教材。

5、选拔人数:6-12人

二、申请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及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2、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合格课程;

4、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环境适应能力。

三、申报选拔流程 

1、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附件1+附件2+个人简历+护照扫描件(如有),无须审核签字,122上午12点前发送电子文档至international@jju.edu.cn国际处寒假期间会同国境外学校(机构)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选拔,并在国际合作交流处官网公示。

2、强烈建议有意向出国(境)学习、实习的同学在寒假期间办理好个人护照

3、下学期开学2月15日、16日入选学生来校提交已审核签字的所有纸质文档(见附件)和护照国际处。

4、国际处指导并协助入选学生办理签证缅甸实习。

欢迎发电子邮件咨Email: international@jju.edu.cn

咨询电话:1877920570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1月14日

 

 

附件:

1. 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实习申请表

2. 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告知书

3. 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实习协议书(附学生声明、亲属声明)

4. 资助申请表

5. 云华师范学院简介

6. 彬乌伦佛经学校简介

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2.pdf已下载
附件【3.doc已下载
附件【4.docx已下载
附件【5.pdf已下载
附件【6.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