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彭虎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公示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关于吴登丰赴法国里昂大学短期... 2023-05-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2-26 14:47  
2018-12-21 21:27 国际合作交流处    (点击: 67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推荐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关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信息。请各二级学院做好该项目申请选拔的宣传工作,及时在学院的公共信息平台发布项目选派信息。

  二、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2019年 1月5日起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申请人须按项目规定的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进行报名,并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三、申请人须符合选派简章的条件和所申请项目的类别条件。

  四、申请人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2019年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预计3月公布录取结果,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0年6月30日。邀请函中的邀请开始时间应在2019年4月至2020年6月(留学资格有效期截止时间)之间。关于邀请函的其他具体要求请认真查阅项目专栏。

  五、申请人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

  六、推荐部门应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认定;对申请人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请申请人于2019年1月9日上午10:00前申请表和其它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402室)。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31381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