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正文
副校长吴桃娥率团访问台湾部分高校
2013-05-27 10:13  

5月20日-26日,副校长吴桃娥率学校相关部门人员一行,赴台北元智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辅仁大学、南华大学等部分高校进行访问,开展有关合作项目洽谈活动。

访问中,吴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与台湾高校加强在学科建设、学术与教育交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增进交流,共同发展,并真诚邀请受访高校的专家学者、知名教授到我校讲学访问,指导工作。台湾各受访高校对吴副校长一行考察、交流给与了热情接待,他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与肯定,并愿意增进两岸高校的学术与教育交流。

这次访问,促成了我校与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南华大学等高校就人才培养与学分互认、学生交换学习与培养,以及师资互派等事项的合作意向。同时,吴副校长代表学校就加强世界名山学术研究工作,拜会了玉山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宋明吉先生,双方在介绍、出版世界名山丛书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