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正文
郑翔书记会见台湾玉山国家公园代表团一行
2012-10-24 10:10  

10月23日上午,台湾玉山国家公园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郑翔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陪同参观了新大门、图书馆,并在棂星门合影留念。

郑书记在会见仪式上致辞,他说:“来到九江学院工作后,我仍然在进行着文化传承创新的一些工作,如今正致力于江西一万一千名进士总传的编撰工作,这些江西籍进士中有晏殊、欧阳修、王安石、曾巩、黄庭坚、朱熹、文天祥、陈三立等政治精英和文化奇才。学校于2012年10月18日成立了“国学译馆”,主动服务于汉学推广战略,把中国的经典文化作品翻译并介绍给世界。2013年5月份,我们还将举行世界名山研究会成立大会,届时将邀请玉山所在地的大学参加”。

玉山国家公园代表团成员们对郑书记的此次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强调九江学院图书馆的良好管理和运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台湾后将积极联系相关大学参加2013年5月的世界名山研究会成立大会,共同促进双方之间的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