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0-06-10 11:00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批准4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江西新增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艺术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项目招生数和收费标准已获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和江西省财政厅批复。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艺术学院创立于1966年,是俄罗斯伏尔加河流域南部地区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及文化艺术类最大科研教育中心之一,俄罗斯联邦文化部直属大学。为深化中俄“长江-伏尔加河”流域高校合作,促进中国艺术教育与西方艺术教育交流与发展,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艺术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模式为3+1。

 

    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和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合作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后续工作,推动该项目在2020年招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