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校长刘晓东访问泰缅有关学校 搭建联合培养人才新平台
2020-01-03 10:08  

   12月24至29日,校长刘晓东率团赴泰国和缅甸访问。在泰国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泰国清迈大学、泰国马汉科理工大学(泰国首都理工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及泰国纳华明中学,推进中泰教育合作的纵深建设,开启本硕博联合培养项目,实现我校中外硕、博生联合培养的新突破,为九江-泰国人文交流与教育合作谱写出崭新的教育篇章。

 

 

清迈大学欢迎仪式

 

    24日,刘晓东与清迈大学校长尼瓦斯(Clin. Prof. Niwes Nantachit MD. FRCP(T))续签两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两校友好合作的第4个五年。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刘晓东回顾了两校15年的合作历史,并就未来的合作作了展望,他说,15年来九江学院和清迈大学已经成为江西省中泰高校教育合作的典范。两校实现了多次互访,合作培养了护理学博士、硕士,短期学生交流、交换学习项目持续进行;他表示可以进一步增进两校合作,继续进行医学(护理)专业本硕博联合培养项目,并拓展到其他专业。

 

 

与尼瓦斯会谈

 

 

与尼瓦斯签协议

 

    尼瓦斯对刘晓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清迈大学和九江学院的友好关系由来已久,历久弥新,也将会越来越紧密,两校合作源自医学院,希望能继续加大医学(护理)等专业的合作力度,加强两校学生交流和学科建设合作。

 

 

到访清迈大学护理学院

 

    清迈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语言学院及学术交流中心等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在清迈大学期间,刘晓东到访了清迈大学护理学院,与护理学院院长维帕达(Wipada Kunviktikul Ph.D. RN. FAAN)、医学院院长班纳季(Prof. Bannakij Loanapiwat, M.D.)就有关合作细节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协议

 

 

到访泰国首都理工大学

 

 

与首都理工大学会谈交流

 

 

与首都理工大学签署备忘录

 

    25日下午,刘晓东一行访问了泰国格乐大学,就有关专业学生学历提升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书。26日下午,刘晓东一行访问了泰国马汉科理工大学(泰国首都理工大学),双方就两校在工程类学科的人才联合培养和师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当日上午,刘晓东一行还到访了泰国纳华明中学(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汉语教学体系促进中心),就该校学生来九院留学项目作了商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到访泰国纳明华中学

 

 

到访缅甸云华师范学院

 

到访缅甸瓦城育才学校

 

    27日至29日,代表团走访了缅甸云华师范学院、彬乌伦佛经学院和瓦城育才学校,就缅甸学生来九院留学及九江学院师生赴缅援教、实习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洽谈,刘晓东表示下一步九江学院愿配合学校的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中文教学支持和协助。

 

    刘晓东校长一行访问泰、缅有关学校,搭建了我校师生赴泰国、缅甸学习、交流及联合培养的新平台,开辟了九江学院招收留学生的新途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