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座谈会
2019-11-01 14:25  

    为鼓励和支持学校教学科研人员更广泛地参与国际教育教学、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或分管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帅式毅主持。

    会上,杨耀防指出,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规范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根据中央、省涉外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制定了《九江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管理办法》,在办法发布之前,已经征求了机关、教辅有关部门意见,今天是来听取二级学院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教学科研人员积极申报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计划中须明确内容、时间、地点、经费等要素,强化出访成果应用,学校将严格按计划安排因公临时出国(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希望二级学院指派专门人员办理有关出国(境)手续。

    杨耀防要求,各有关二级学院要加强外籍专家的管理和服务,要落地发挥作用到位、安排合作教师对接管理到位,强化责任安全到位,希望国际处进一步提升因公出国(境)服务水平、为外籍专家做好生活服务,要“为民服务解难题”。

    会上,帅式毅就邀请国(境)外专家短期来校访问、讲学提了要求,与会者就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作了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