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尼泊尔政府大学拨款委员会苏贝主席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9-10-09 10:06  

    9月30日,尼泊尔政府大学拨款委员会苏贝(Prof. & Dr. Bhim Prasad Subedi)主席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分别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九江学院和尼泊尔大学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赵伟对苏贝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沙盘模型前向客人介绍了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九江学院和尼泊尔的教育机构有一定合作基础,双方合作的前景将会更美好。学校新校区专门建有国际交流中心大楼和留学生楼,期待更多的尼泊尔学生来校学习、交流。

 

 

    刘晓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现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尼泊尔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优秀的尼泊尔师生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苏贝主席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尼泊尔政府大学拨款委员会及来访成员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促进中尼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表示了祝贺。

 

    杨耀防陪同客人参观了国际交流学院、浔东校区医学实验室及临床医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