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孔子学院受邀参加中柬友谊台开播5周年庆典
2013-12-12 16:24 薛欣玭 
    12月11日晚,中柬友谊台开播5周年庆典暨听众见面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布建国大使、柬埔寨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Khiev Kanharith )出席并讲话,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布建国大使等受邀参加中柬友谊台开播5周年庆典暨听众见面会

  柬埔寨参议院主席、人民党主席谢辛(Chea Sim)亲王送来贺信,热烈祝贺中柬友谊台5周年生日快乐。布建国大使在会上也作了重要讲话,她认为中柬友谊台是了解高棉文化的窗口,在人文外交领域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并希望中柬友谊台继续努力,发挥传播文化、促进了解的作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锁定此台,聆听中国的声音。柬埔寨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也对中柬友谊台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中柬友谊台巩固了中柬关系,也增加了两国民众之间的联系,并希望其可以进一步发挥作用。

布建国大使在会上发表讲话

  中柬友谊台台长徐晓霞认为中柬友谊台的点滴进步离不开它所有的支持者。她代表中柬友谊台的全体成员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指导,也感谢柬埔寨新闻部、艺术部等部门的帮助,以及孔子学院、中国银行、华为集团、新知书局等机构的支持。

徐晓霞台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中柬友谊台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加强中柬文化交流,全力支持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工作,关注孔子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报道孔子学院的活动。在中柬友谊台成立5周年之际,孔子学院也祝愿中柬友谊台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