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合作建立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2013-11-29 16:26 :国际合作交流处/文 
    11月27日,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在设立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协议上签字,标志着我校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申办成功,是我校继合作建立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之后的第二所孔子学院。

  欣闻我校获批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消息,江西省人民政府朱虹副省长,省教育厅虞国庆厅长、郭奕珊副厅长及国际处陈敏处长分别表示祝贺。

  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州立大学(Savannah State University)是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的一所四年制州立大学,建于1889年,现有在校学生5000人,分别来自美国其他15个州和世界50个国家。萨凡纳州立大学是美国佐治亚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校之一,也是佐治亚州高校系统的重要学府之一。九江市和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在2008年就结为了友好城市,近5年来,九江学院和萨凡纳市两所高校教育文化交流频繁。

  萨凡纳孔子学院的设立将会有助于增进美国佐治亚州东南部和南卡罗来纳州南部人民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加强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发展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为当地人民的汉语学习和了解中华文化提供方便、优良的条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