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行两周年庆典
2013-11-28 08:52 魏航英 
11月12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汉语中心成立两周年的庆典活动在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的大礼堂举行,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的校长KHOV VUTHY 先生、副校长CHAN TRADETH 先生,教育厅领导OEUR VANTHA 女士 ,学校计算机老师LIM CHTRA先生以及学校近百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校长讲话

  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校长KHOV VUTHY 校长代表柬方学校讲话,他对4位新来的汉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两年里各位汉语教师在汉语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希望汉语老师们能够继续努力工作,使得西哈努克省更多的师生能够熟练地掌握汉语,同时表示学校会给予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老师们最大的关怀和帮助,使得汉语中心越办越好。

学生们表演才艺

合影

  柬埔寨学生们的一首《国家》极大地表明了他们对中国以及汉语文化的热爱,学生们更是用手语将这份热爱传递给了在座的所有师生。刚劲有力的武术五步拳将中国文化的精华展现出来,《人间》、《童话》、《大约在冬季》、《老鼠爱大米》引得师生一同和唱并且得到了全体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志愿者老师陈如意一首笛子独奏《故乡的原风景》让大家深深沉浸其中。《抢凳子》游戏将此次庆典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接着一曲《青花瓷》扇子舞将中国古典文化的意韵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在集体合唱《北京欢迎你》中欢乐圆满地结束了此次庆典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