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汉语国际>>华文教育>>正文
国侨办“华文教育.教师研习”英国班圆满结束
2013-08-16 10:04  

8月13日晚,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江西省外侨办、九江市外侨办协办,九江学院承办的 “华文教育·教师研习”英国班在九江举行结业仪式暨联欢晚会。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九江市外侨办副主任胡丽华女士及30名来自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的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帅式毅主持。

典礼上,杨耀防、胡丽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副会长肖丽、梁苑华、陈莉莉向江西省外侨办、九江学院赠送锦旗。

九江学院杨耀防副校长、九江市外侨办胡丽华副主任分别在结业仪式上做了讲话,希望中文教师朋友们今后进一步宣传祖籍国灿烂的语言、历史与文化,并在回到所居住国后要加强联系,保持友谊。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副会长肖丽做了饱含深情的讲话。她说到,九江学院对研习班做了精心安排,课程安排的很好,教师们教得好,学员们满载而归,不虚此行;希望国侨办能组织九江学院的这一批教师到英国中文学校去巡讲。

在结业仪式上,中文教师学员们还做了汇报演出。现场表演了近20天来在九江学院学到的知识:太极、诗词诵读(琵琶行)等。

结业仪式现场

杨耀防副校长颁发结业证书

九江市外侨办胡丽华副主任颁发结业证书

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向江西省外侨办赠送锦旗

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向九江学院赠送锦旗

全体教师学员诵读《琵琶行》

师生同唱《同一首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