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汉语国际>>孔子学院>>正文
汉语教师志愿者守则
2013-11-11 10:54  

汉语教师志愿者守则

★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按照《汉语教师志愿者出国任教协议书》履行志愿者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完成汉语教学任务。

★ 严格遵守所在国的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 遵守外事纪律,在对外交往中不卑不亢,维护国家和民族尊严

★ 不参与所在国的政治活动,不从事第二职业和任何以赢利为目的、违背社会公德的活动。

★ 保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 与国家汉办、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及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定期汇报教学、生活情况。

★ 遵守任教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任教学校的教学安排,尊重任教学校及相关管理机构的领导和老师,爱护学生。

★ 严禁夜不归宿,自尊自爱,保持严谨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 注意卫生,加强锻炼,预防疾病。

★ 遭遇突发事件应立即求助于任教学校,及时通知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并尽快向国家汉办反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