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汉语国际>>孔子学院>>正文
孔子学院参加由柬埔寨劳工部和青年会联合举办的招聘会
2013-11-07 09:42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受邀参加由柬埔寨青年会和柬埔寨劳工部联合举办的大型人才招聘会。该职业招聘会于2013年11月2日至2013年11月3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旨在为广大青年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招聘会邀请了柬埔寨一些知名的培训机构参加,旨在为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孔子学院作为受邀培训机构之一,利用此次平台,向广大柬埔寨青年展示了孔子学院的风采。

精心布置的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展台

汉语教师志愿者与汉语文化爱好者进行交流

提前一周开始,孔子学院的教师们就开始积极为此次招聘会的展台装饰做准备。各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各展其长,国画、剪纸、书法、折纸、茶艺表演,极具中华特色的装饰令孔子学院的展台别具一格,在几百个展台中脱颖而出,引来众多青年学生参观,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而各位志愿者积极灿烂的笑容,忙碌的身影则成为此次招聘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开幕式上,柬埔寨劳工部副部长PECH SOPHORN被孔子学院的展台吸引,带领众多嘉宾一起来到孔子学院展台参观,了解孔子学院的发展,翻阅孔子学院出版的书籍及汉办教材,并用简单的汉语与孔子学院的老师们交流,吸引了众多来人围观。

柬埔寨劳工部副部长PECH SOPHORN参观孔子学院展台

此次展示也吸引了中柬及外国媒体的关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和柬方院长谢莫尼勒应邀接受多家电视台、报社采访报道,新华社驻金边分社王其冰社长也专门为此次活动撰写报道。

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孔子学院展台前合影留念

此次招聘会规模巨大,聚集了柬埔寨众多知名大型企业,孔子学院展台日人流量超过3000人,此次展示让越来越多的柬埔寨青年学生知道了解了孔子学院,也让越来越多热爱汉语、热爱中国文化的柬埔寨人民又一次感受了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魅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