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开展书画体验活动
2016-09-14 09:38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的二楼活动室里热闹非凡。今天在这里,大家又迎来了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中国书画体验活动。参与者们不同寻常地早早就来到指定地点等候。

 

 

 

认真听课学习

 

 

手把手的教

 

  孔子学院今年请来了弗罗里达大学视觉艺术系的Nan Liu教授给萨凡纳州立大学的师生和周边的居民对中国的书法和水彩画做了简单的简绍并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体验活动从早上十点到下午四点半,整整六个多小时,可是大家一点也不觉得累,一直都在非常认真地学习,体验并欣赏着。

 

 

认真练习

 

 

实践练习

 

  大家感慨中国书法和水彩画的奇妙和漂亮,惊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停地向我们表示感谢,说孔子学院让他们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并希望以后孔子学院还能多提供这样的学习体验机会。活动结束时参与者们纷纷要求和我们合影,并小心翼翼地叠好自己的作品带上它们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作品展示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当地居民的生活中又深入了一步,孔子学院的影响在当地也进一步扩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