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走进周边大学
2016-09-14 09:35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在当地推广的工作计划,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又一次来到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处参会。会议商讨了在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开设汉语课程和教学管理及安排的具体事宜。还确定了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将协助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处组织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周庆祝活动;孔子学院今年11月举办的中国京剧表演文化活动将安排在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校园大礼堂进行;明年5月中旬共同组织该校学生参加大学生访华夏令营活动等工作安排。会议还决定9月21日在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校园举办汉语学习及中国夏令营宣传活动,届时将向学生介绍汉语课程和文化活动的具体情况并答疑。由此,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活动正式进入到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我们期待着和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更深更广的合作与交流。

 

 

  在今年十月孔子学院组织的萨凡纳教育代表团访华活动中,阿姆斯特朗州立大学也选派了一名教育学院院长和一位教师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