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孔子学院教师赴任欢送会
2016-09-14 09:31 国际合作交流处 

    9月6日下午,我校2016年外派赴孔子学院工作的教师欢送会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举行。杨耀防副校长、国际处王贤淼副处长、即将赴我校承办的柬埔寨王家学院孔子学院担任中方院长和汉语教师的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和会计学院尹伊君老师、即将赴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的文传学院钟佳艺老师等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王贤淼副处长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对三位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汉语国际推广事业表示赞赏并提出五点要求:1.转变角色,适应环境;2.珍惜机会,继续学习;3.体验生活,丰富阅历;4.广交朋友,发展友谊;5.注意安全,保重健康。他希望三位教师牢记使命,做文化的使者、文明的使者和友谊的使者,高高兴兴去,两年后满载而归。

 

 

    王贤淼副处长对我校承办的两所孔子学院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遵守外事纪律、搞好团结、服从安排、奉献自我,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孔子学院的工作。

 

    夏修龙院长代表赴外老师发言,他对学校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表示感谢,感谢学校领导和国际处的关心和支持,他深刻感受到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并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尽快熟悉情况,转换工作方式,多汇报,勤沟通,做好孔院工作,为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