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会见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关金涛会长
2016-09-14 09:22  

 

    6月7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关金涛会长,国际合作交流处王贤淼副处长等参加会见。

 

 

  杨耀防副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关金涛会长表示热烈欢迎。杨耀防副校长对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和九江学院承办的两所孔子学院概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九江学院作为国务院侨办首批华文教育基地之一,为华文教育以及服务海外华侨华人所做的各项工作。随后,杨耀防副校长指出,国务院侨办在智利举办“中华大乐园”,是九江学院首次承办此类项目。杨耀防副校长对关金涛会长不远万里来我校对接洽谈“中华大乐园”表示感谢。

 

  关金涛会长对九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随后简要介绍了智利的基本概况,并就中国政府对智利及南美洲最新的投资及政策作了介绍。关金涛会长强调,随着中国与智利之间经济文化往来的发展,智利对中文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他此次来访九江学院,除了与九江学院商谈国务院侨办“中华大乐园”活动的具体细节以外,也希望能与九江学院就海外华文教育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在就华文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并深信此次“中华大乐园”活动必将推动智利华文教育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