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彭虎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公示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关于吴登丰赴法国里昂大学短期... 2023-05-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九江学院访问团赴泰国访问报告
2015-12-03 14:33  

    2015年11月12日至16日,应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Rien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及商务英语教研室负责人章志红副教授赴清迈大学访问。此次目的为了解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的进展情况,就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交换项目课程设置情况与清迈大学教学负责人进行商谈,并看望我校在泰国清迈大学学习的英语专业学生。

    11月12日,清迈当地时间18点抵达清迈大学语言学院。11月13日上午,清迈大学语言学院教学负责人带领韩琨院长一行与交换生见面会谈。学生畅谈自己在清迈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报告学习进度,提出他们目前学习存在的问题等。中午,与学生一起在学校食堂就餐,了解学生饮食情况。下午,语言学院教学负责人和交换生一起,带领韩琨院长一行参观学生的宿舍。学生分住在Uniloft和Sinthana,两人一个套间,客厅卫生间厨房设备一应齐全,免费游泳池可供学生休息时锻炼放松自己,学生都很满意自己的住宿环境。

    11月14日上午,语言学院教学负责人带领韩琨院长一行观摩语言学院的课堂教学,并与外籍教师进行交流。下午,语言学院负责人带领韩琨院长一行参观了语言学院的教学楼,包括教室,图书室,休息室,多媒体教学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医护室等,并且参观了清迈大学整个校园,17个学院、3个研究所、1个研究生院和13个学术支持中心错落有致分布在绿树成荫的校园内,学习环境安静漂亮。

    11月15日上午,双方院长会谈,谈论学生目前的学习,今后的发展方向。韩琨院长向马院长表达我校甘校长希望让交换生在泰国学习泰语的想法,马院长立即表示愿意下学期免费提供交换生泰语课程。韩院长邀请泰方学生去九江学院交流学习,马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开展合作。下午,双方教学负责人就学生下学期的课程学习,进行最后的商谈,最终确定下学期课程安排及每门课程学分学时的安排。

    11月16日上午,语言学院马院长及我校交换生机场欢送韩琨院长一行,访问圆满结束。

    此次我校外国语学院对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的访问有力推进了双方办学的国际化合作进程,给予我校更多的英语专业学生赴清迈大学学习的机会。

    团组成员名单:韩琨     章志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