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蔡端颖等6人赴泰国参加国际... 2024-04-23
关于陈小林赴哈萨克斯坦、柬埔... 2024-03-03
因公出访团组实际行程公示 2024-01-15
关于王万山等3人赴泰国、印度尼... 2023-11-1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23-09-06 16:22  

        9月5日上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会见来宾。我校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王万山对城西国际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探索与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城西国际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发展做出贡献。


        仓林真砂斗简要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为两校国际化发展探索路径,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多项合作项目的殷切愿望。


        双方就本科生“2+2”、“3+1”培养项目,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达成一致意愿。



        会谈结束后,仓林真砂斗、宫伟两位教授面向我校日语专业140多位学生作了报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交流,了解留学项目等内容。


        当日下午,仓林真砂斗一行参观了东林寺、白鹿洞书院等历史古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