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附属医院陈志颖、伍模鑫赴... 2023-09-06
关于医学部许礼生等3人赴阿联酋... 2023-08-28
关于彭虎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公示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07-14 10:45  

6月30日,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oger Collier、东北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晅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长陈小林、副校长王万山分别会见了来访团。



陈小林与Roger Collier进行了会谈。陈小林对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通过两校的沟通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Roger Collier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九江学院,东北州立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促使各类项目落地开展,同时在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代表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就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中美交换生项目、师生交流等进行了讨论,就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达成了共识。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缩写NSU)建于1846年,是州级教育机构“The Oklahoma State System of Higher Education”的成员,学校前身是切诺基女子师范学院,1939年通过美国国会和州政府的审批,成立为州立综合性大学。该校被中北州教育协会、国家教师认证协会、俄克拉荷马州认证中心所认可和推荐,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承认的境外正规州立高等院校之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