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关于九江学院师生艺术团赴柬埔... 2023-03-30
关于陈小林等4人赴柬埔寨、泰国... 2023-03-26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省外办副主任胡志扬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2023-04-13 16:54  

4月12日下午,江西省外办副主任胡志扬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校长陈小林会见了胡志扬一行。



陈小林向调研组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先后三次获评“全球先进孔子学院”,是全球示范孔子学院。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学校围绕这一主题精心谋划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学校还设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开展柬埔寨国别研究,不断充实完善相关智库建设。



胡志扬对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江西省外办十分重视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将持续对重点院校、重点国际交流项目予以大力支持。他建议九江学院积极申请将在柬系列活动纳入省政府外事活动中,汇集各方资源、提升对外交流层次,扩大九江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影响力。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就华文教育、国际学生奖学金等方面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