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陈小林出席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首次远程在线会议
2021-06-18 16:33  

6月16日下午,校长陈小林出席了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首次远程在线会议。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校长谢尔盖·谢苗诺维奇教授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中,陈小林向俄方代表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在我校的开展情况,对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院校在未来能有进一步的合作,深度融入“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机制,希望俄方教师能更多参与到今后线上线下的教学活动中。



谢尔盖•谢苗诺维奇教授对合作项目在我校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在今后可以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在疫情结束、国际交流恢复到正轨后,双方应加强师生的互访互学,让两校间的合作办学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两校的项目组成员还就项目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对项目的发展规划做了有效的交流。双方均表示,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中俄合作项目会有一个美好成功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