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外籍专家及台湾同胞国庆招待会
2019-10-06 09:15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濂溪宾馆举行外籍专家、台湾同胞国庆招待会。校长刘晓东出席并致辞。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及外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由杨耀防副校长主持。

 

 

 

 

    刘晓东校长代表学校向在九江学院工作的全体外籍专家、台湾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各位专家为九江学院教科研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在座的各位外籍专家牵线搭桥,引荐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九江学院进行教科研合作和技术指导。

 

 

 

    中外教师代表在招待会上发言并互致节日贺辞,共同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加繁荣昌盛,九江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出席招待会的外籍专家、台湾同胞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创造九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的良好心愿。

 

    国庆招待会现场气氛十分愉悦,洋溢着友好情谊。

 

    据悉,学校新学年共有在校外籍专家31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