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汉办项目官员与管理教师走访慰问陆军学院汉语中心志愿者教师
2018-11-07 09:08  
2018-11-05 22:07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点击: 65)

  11月3日,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项目官员来永梅、志愿者管理教师张智波、田金金走访慰问陆军学院汉语中心志愿者教师,并与陆军学院两位副院长斯当森和蒙萨就汉语中心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安全保障、生活住宿、教学安排、文化活动等方面展开友好会谈,并愉快地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会对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安全、生活和教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与会人员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参观陆军学院

 

  柴克清院长、来永梅老师、张智波老师和田金金老师参观了陆军学院的教学楼、宿舍楼和业余生活区域,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与志愿者教师亲切交流,叮嘱老师们在平安健康的基础上,尽力做好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的两大重要任务。

 

 

合影留念

 

  据悉,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项目官员与志愿者管理教师将于11月开始陆续走访柬埔寨孔子学院全柬各教学点。(文|黄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