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湖北省人大代表团到访柬埔寨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
2016-05-24 10:58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5月20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张岱梨副主任率领湖北省人大代表团一行8人,到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阁下(H.E.CHEA Munyrith)、吴哥高中校长任诺特先生(Mr. RIN Lot)及孔子课堂全体教师志愿者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并在会议室座谈。 

 

 

迎接嘉宾的到来

 

 

谢莫尼勒阁下致辞

 

  谢莫尼勒阁下代表孔子学院对张岱梨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概况。张岱梨副主任在听完谢莫尼勒院长的介绍后,对孔子学院的发展壮大表示衷心祝贺,她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北省的省情,并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孔子学院在文化教育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孔子课堂及吴哥高中校园。(刘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