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甘校长等出席我校赴外工作教师欢送会
2015-09-28 15:48 国际合作交流处 

   9月6日上午,我校2015年外派赴孔子学院工作的教师欢送会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举行。甘筱青校长、杨耀防副校长、国际处王贤淼副处长、即将赴我校承办的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柬埔寨王家学院孔子学院工作的体育学院教师梁亚强和外国语学院教师刘瑶、丁春雪、孙海瑞等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王贤淼副处长主持。

 

 

    甘筱青校长对四位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汉语国际推广事业表示赞赏并提出两点要求:1、依法守规,遵守中国和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汉办外派教师的各项规定,注意安全、保持身心健康。2、认真工作、发挥作用、注意团结。配合孔子学院院长积极开拓,结合自身孔子学院的特点做出特色。在做好基础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活动的同时,也要积极探索、提升层次,传播中国文化的精髓,努力推进孔子学院事业的发展。

 

 

  杨耀防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四位教师牢记使命,做文化的使者,文明的使者;自觉维护祖国尊严,注意个人形象和举止,反对和远离法论功、藏独等各种反华势力;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广交朋友,沟通友谊,体验生活,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王贤淼副处长对我校承办的两所孔子学院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搞好团结、服从安排,积极配合中方院长做好孔子学院工作。梁亚强、刘瑶、丁春雪和孙海瑞老师也纷纷表态,不辜负学校的期望,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工作,为我校承办的两所孔子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