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关于彭虎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公示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九江学院王晓艳等2人赴柬埔寨团... 2023-06-06
关于吴登丰赴法国里昂大学短期... 2023-05-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参加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
2015-09-28 15:46 国际合作交流处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召集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有关同志召开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帅式毅、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其他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对回国休假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帅式毅和任满回国的肖荣老师表示欢迎和慰问,并结合自己所著的《游学中国三十县》对如何拓宽国际视野、推进学校华文基地和孔子学院建设等国际交流项目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帅式毅就柬埔寨王家学院孔子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半年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汇报,并对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和网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夏修龙从留学生招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以及国际交流学院网站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王贤淼就国际合作交流处暑期工作、未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发言。肖荣老师也对自己在孔子学院工作期间的工作和感想进行了总结。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杨耀防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和孔子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赞赏,对大家暑期加班工作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互相支持、互通有无、精诚合作,把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