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课程走进中学课堂
2015-09-28 15:20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经过两个月的磋商,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St. Andrew中学关于在中学开设汉语课程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于2015年8月24日正式开课。

 

 

 

  St. Andrew中学是萨凡纳当地著名的私立学校,该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并以其优良的教学传统和教学理念在当地享有盛誉。

 

 

 

  在第一堂汉语课上,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张春子简单介绍了下汉字和汉字拼音的形成,并用手势语解释了汉语拼音的四个声调的发音方法,学生们很快就掌握了发音规则,并对汉语拼音的发音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课程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要求老师给他们取中文名字,旁听的教导主任Lazzuri女士说到,汉语很有意思,感谢孔子学院的汉语课加入到St. Andrew中学的第二外语团队中。

 

  为了让孔子学院的汉语课走入当地更多的中学课堂,让更多的美国中学生学习汉语语言和了解中国文化。萨凡纳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还与当地Chatham County公立学校洽谈,并已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启动工作程序。

 

  随着萨凡纳州立大学8月新学期的开始,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学校新生中和当地社区中广做宣传,在保留原有的4个汉语班的基础上又招收2个新生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