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甘筱青校长会见法国普瓦提埃客人
2014-11-21 16:16 国际合作交流处/文 李晓云/摄 
   11月19日上午,校长甘筱青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Philippes Dorbaire,副校长杨耀防参加了会见。

  甘校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等专业可以和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通过合作交流,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可申请到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学习,攻读硕士学位;法国普瓦提埃大学的学生可申请来九江学院学习。甘校长还表达了双方可以探讨师生交换项目合作的愿望。

  Philippes Dorbaire院长表示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九江学院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基础,相信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的合作会有好的前景。

  访问期间,Philippes Dorbaire院长还将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的教师以及商学院几位有意向赴法国留学的学生先后进行座谈,并面向公共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各作一场讲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