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新任和离任中方院长共同拜会中国驻柬大使
2014-11-21 16:14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11月11日下午,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帅式毅和离任院长王贤淼共同拜会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布建国大使,受到了布大使的亲切接见。

合影留念(左2为布建国大使)

  布大使充分肯定了王贤淼5年来为孔子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并提出希望发挥孔子学院这个平台的作用,继续做好汉语教学,本土师资培训;另外可以为中资企业培养人才,以达到合作共赢;要做好孔子学院的工作总结,大使馆可以转送到外交部和文化部,好的经验、作法值得推广;可以通过孔子学院向国内提出申请选派2-3名杂技节目编导来柬编排一台杂技节目;大使馆也将继续为孔子学院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包括资金、物力的支持,继续支持举行“中柬友好溯源研讨会”活动。

  王贤淼汇报了近年来孔子学院所做的工作,帅式毅对孔子学院近期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作了表态,表示在使馆的领导和支持下,为孔子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