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会见英国客人
2014-11-21 16:10 国际交流学院 石于瀚 
   10月30日,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项目管理专家艾伦·史蒂文森(Alan Stevenson)访问我校,杨耀防副校长亲切会见了英国专家一行。

  杨耀防副校长向史蒂文森先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现状进行了交流,希望史蒂文森先生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给予指导和帮助。史蒂文森先生也表示会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术规范及课业标准等方面提供大力帮助。

  随后,史蒂文森先生在国际交流学院给我校中英合作项目财务管理专业的任课教师进行了课程规范及测评标准的培训。他就英国教育体系中如何给学生设计课业任务、如何测评学生课业等级、如何对学生成绩进行管理等方面对任课教师及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任课教师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史蒂文森先生还与我校中英合作办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不同层次的学习要求及海外学习计划的制定,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海外留学的具体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