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外教博内喜获2014年度“庐山友谊奖”
2014-11-21 16:09 国际合作交流处 
   经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请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我校巴基斯坦籍教师博内(Burney Muhammad Ashfaq)被授予2014年度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 10月29日,2014年度“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为获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宣读了省政府授奖决定,仪式由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主持。

  鹿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获奖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赣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外国专家是促进江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合作的重要桥梁,此次获奖外国专家是其中的杰出代表。随着引智工作力度加大,越来越多外国专家来赣,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各个领域满腔热忱地奉献着智慧、传递着真情,密切了江西人民同世界人民的关系,为树立江西的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人民政府将不断听取他们对江西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发展升级的建设意见。他还表示进一步加大引进引智工作,重视发挥外国专家特长,为助力江西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并希望各方外国专家积极参与到建设中来,为江西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省进一步健全外国专家管理机制,保障外专权利,为外专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他们施展才能提供广阔舞台。

  博内老师是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医学教师,他年长位尊,行为示范,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友善,在留学生中享有较高的威望;在专业上他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个人品行上从不计个人得失,总是从留学生的角度为他们着想,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实际困难,对保障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稳定起到了相当的促进作用,受到同事和留学生的一致认可。

  我校一贯重视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此次获奖既是对外教在赣奉献教育事业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外教管理工作的认可。“庐山友谊奖”是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在赣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为江西省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赣外国专家,今年全省仅有来自各高校及企业的十八位专家获此殊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