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课开班迎国庆
2014-11-14 16:43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10月1日国庆节当日,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首个汉语班开班,九江学院选派的汉语教师们以上汉语课的方式在美国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他们的国庆长假将在汉语课堂中度过。

  张春子老师在第一节课上向学员们介绍2014年是孔子学院10周年,9月27日是全球首个“孔子学院日”,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5周年纪念日。学员们对汉语及中国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应萨凡纳州立大学师生的要求,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课提前在10月1日开班。本次汉语课程开设了3个初级班,每个班限报学员20人,目前3个班全部报满,其中有教师学员30余名,并且还有40多名学生还在等候名单中。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都很高,教师学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汉语学习能够多与中国学校开展一些中美文化以及学术上的交流,而学生学员们则表示随着中国的发展和强大,去中国留学越来越吸引他们,他们希望通过在孔子学院的汉语学习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愿望。

  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将于10月29日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