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全球孔子学院10周年座谈会
2014-11-14 16:34 国际合作交流处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全球孔子学院10周年暨柬埔寨孔子学院5周年座谈会,杨耀防副校长到会讲话,座谈会主题是《我为孔子学院建言献策》。参加座谈会的有曾在孔子学院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到访过孔子学院进行文化推广的教师及有志从事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的学生们。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帅式毅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作了讲话,今天座谈会事实上是纪念三个重要的日子(生日):全球孔子学院10周年、柬埔寨孔子学院5周年及孔子诞辰2565年;柬埔寨孔子学院已经打造了多个品牌项目,美国孔子学院的各项目活动也将在10月份全面展开;希望大家应该畅所欲言,为孔子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

  帅式毅向与会者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和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工作,并简要阐述了孔子学院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者为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杨耀防副校长就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说,大家的建议都非常好,今天限于时间,没发言的请会后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交过来;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好海外孔子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