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台湾代表团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洽谈合作事宜
2014-06-22 23:50 2014-05-20 10:24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办 文/摄 
 5月17日上午,台湾新住民协会胡柏琴理事长一行7人在市台胞接待站站长李青华的陪同下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并洽谈月子中心合作事宜。张志平院长、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及妇产科、儿科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张院长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硬件、软件建设和发展现状,并欢迎台商前来投资,传授先进的服务理念。胡柏琴理事长介绍了新住民协会的理念、宗旨和开展的活动等情况。双方认为,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产后康复也提出了更高的健康需求,双方就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名义开办产科月子中心达成了共识,并就投资、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湾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在建设即将投入使用的综合过渡门诊及南湖校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