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郑翔书记出席北京2013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
2013-11-23 13:59 www.JJU.edu.cn  2013-12-1 15:37:19  来源:宣/文/摄 
11月30日,郑翔书记在北京应邀出席了于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2013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

  论坛举办期间,我校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先生与郑翔书记进行了深入交谈,他希望九江学院继续推进地方公共外交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在2013年秋季号《公共外交季刊》上,赵启正先生发表的《推动公共外交是高等学校的社会责任》一文中,两次提到我校今年5月举办的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论坛期间,郑翔书记还拜会了国家汉办的许琳主任等各界领导。校长助理雷蔚真陪同出席了该活动。

  近年来,九江学院在公共外交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多个孔子学院的承办、世界名山研究会、论语的公理化诠释等重大项目,都为推动中国的公共外交做了贡献。今年5月,我校还成立了九江学院公共外交研究中心,组建了一支拥有30多位跨学科研究人员的公共外交研究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