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涉外服务 | 汉语国际 | 外籍管理 | 港澳台事务 | 合作办学 | 职责范围 | 工作流程 | 下载中心 | English
公 告
九江学院外籍人员防控新型冠状... 2020-02-17
泰国MUT中文介绍(招生材料) 2021-04-22
2021英国威尔士圣三一大卫九江... 2021-04-22
2021基尔大学招生简章 2021-04-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莅临孔子学院看望汉语教师志愿者
2013-09-15 16:48  

9月14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专程到往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看望汉语教师志愿者并出席新任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座谈会,大使馆政治处程洪波主任、盛蔚蔚处长陪同。王家研究院院长暨孔子学院理事长克罗提达院士、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全体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方院长王贤淼主持。

布大使等参加座谈会

布大使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孔子学院三周年纪念片后,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孔子学院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大使馆会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来促进孔子学院的发展。布大使还认真询问了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珍惜难得机遇,通过志愿服务锻炼自己,当好中柬文化交流使者,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柬人民友好交往。

布大使讲话

大使馆政治处程主任介绍了柬埔寨政治、经济、社会、中柬关系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孔子学院已成为中柬友好交往的重要品牌,孔子学院及汉语教师志愿者们要远离政治集会活动,避免参加非政府组织的相关活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民俗风情,保证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王贤淼院长向布大使汇报了孔子学院自2009年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志愿者们也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柬埔寨的感受和今后的工作规划,立下决心要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和中柬友谊的维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国际交流合作处